本來就說好星期三要請大家吃飯,可怎麼也沒有想到一早聽到妳出車禍,
所以原先的飯局改到妳家,莛涵。希望看看這天的妳都平安好嗎?

嗯,幸好都好:)
↓麗雲好好笑,糖醋魚的醬料被她當湯給裝在碗裡了,結果大家都在找,醬咧?噗
(本來想要請大家吃大餐,不過變成只能吃外帶的快炒,好不好意思@@)


(要讓小朋友乖乖定點看鏡頭真難,呵呵)




 (卡片是文琪做的,好酷,還有刮刮樂的梗唷^3^)→我一直覺得他是個好厲害的女生!


說真的,你們都是我好喜歡好喜歡的朋友呢!
不管在哪,有你們當我的後盾,我覺得自己真是個幸福到極點的傢伙了

謝謝你們,我好愛你們。
千言萬語的。

(更多可愛的照片在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