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下午,收到公司的一封信,說我將有個很神奇的禮物!(於是我又開心的帶回家和家人分享了!:D)

說真的,大公司很多時候是需要做很多公益活動回饋給社會,
畢竟也是這個大環境支持這個產業,這些產業才可以如此蓬勃發展的阿!!!

醬醬↓↓↓↓↓這樣你知道我收到的是什麼了嘛!?

我那個念食品乍看下很專業的阿妹說台梗16號是產在花蓮的米,很香Q很好吃,
比那個台梗9號更好吃耶,而且冷飯的狀態下也很保溼,還有香味!



看那麼多大合照印刷在封面上時我在想,不知道公司帶著大家到多少地方去種田?
不過收到這些神奇的禮物:米,還蠻開心的!

是的,我有5包米(一台斤/包),和親愛的家人分享著。


然後這個紅通通喜氣的箱子成了我阿妹新創意的「發票集結箱」了,
真好,這個企業創造了公益,而我的阿妹延續了這個箱子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