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兔寶寶的衣服和媽媽一起拍合照,
阿~親愛的媽媽,祝妳永遠快樂唷^^

我永遠愛妳!!!

(有人說我偏心沒有買衣服給我爸爸,可是,我爸有三個兔女郎了,難道還不夠好嗎?!)


(結果媽媽說昨晚想著之後我要去台中的事情,失眠了)(呼,)
(另外附上這星期回家收到的一張來自斯洛伐克的明信片,還有10小姐寄來的信)

說真的,這件事情我也經歷了情緒很複雜的那段心情,
不過我相信,一切都會很好的(默默的拍著自己的心,說)

過去能夠那麼美好,是因為有好多好多可愛的人兒陪我經歷了這一切,
我相信在往後的日子只會更好的,因為我已經有你們了阿(笑)。

也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