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線上問我,這些天你去了哪些地方?

去哪些地方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誰在一起。我說,

然後很多可愛的事情就發生了!


去了華山藝文特區,去了華興街,去了師大夜市,
吃了比小明家還要好好吃的義大利麵,吃了仰光果酸乾拌麵,吃了大馬咖哩雞肉飯,還有好多我忘了的。
阿,還包括還沒有發生的明天。



然後我還買了一個兔寶寶化妝袋給姊姊(當生日禮物)

嗯,我說,去哪些地方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誰在一起。




人家說:十年修得同船度,百年修得共枕眠。

跟你們在一起做什麼都好阿阿阿阿。
真的,我很愛你們的(笑)


還有一些之照片沒有貼上來,在這邊。
還有阿,親愛的姊姊,生日快樂唷:)
我也很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