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晚上,維尼msn說:『我要去澳洲遊學了,想要做名片,妳可以幫我畫圖嗎?』
當下我腦袋中想到的畫面就是這樣,所以畫了下來拍了照也寄給了在線上的她。
「維尼,這是我腦袋中的畫面。」(其實我腦袋平常想像的應該是蘿蔔糕)
不過我更希望她在澳洲的時候,她的新朋友們可以知道獨立的台灣在哪,哈。

『我想要有我的圖片,不要維尼熊唷,後面還想放上台灣小吃的圖片。』她看完後說。

我想了想,維尼的樣子應該是怎麼樣呢?
她是一個有酒窩的女孩,個子比我高些。恩,我希望拿到她名片的人也可以記住她可愛的樣子。

幾分鐘後我又傳了圖片給她。「維尼,這是妳。」



-----(我是分格線)

不過我要說的是,很謝謝公仔班的成真同學,
(他說他要當一個夢想成真的人)(往事回顧:公仔結業式)
有時候你真的會感謝上帝給你藏了那麼多的禮物盒子,讓你在每個盒子裡發現不同的自己和那些禮物。
這樣說好了,如果要用這次的名片事件來說,那麼:

鑰匙維尼的要求
上帝的盒子:身邊的朋友
禮物:成真,你+收起來的另一個自己

設計東西是他的專長,他默默的聽了我的請求後就說:恩,幫妳這個忙,
畫了小圖將手稿交給他後,他幫我排版+後製+找廠商印刷,一個星期後收到名片時好嚇了我一大跳



幹!好可愛





你也發現了嗎?印刷的品質真的很好呢!

下著雨的晚上我阿妹騎車幫我去成真家拿名片,名片就這樣閃亮亮的登場了!!
連我爸看見都說:成真人真的很好,他沒有收你的錢還幫你做這麼好的品質,並且還幫你弄亮亮的還彩色雙面印刷,這樣的印刷要花很多錢耶,你看我的名片(爸爸的是單面紙還很薄的)這樣子5盒就要500塊了!
我阿妹也說:吼~我當初弄喜帖的時候,這個在人上面亮亮的那個處理,每1張都要多加1塊錢耶!!!

看見台灣了嗎?(大笑)

我偷偷包了一個紅包給成真,沒想到接到他的電話還被念了一堆..
『妳就是要跟我分清楚咩?』
「不是拉,我是真的覺得很不好不好不好不好意思咩,」

「好咩,我就是不想跟你分清楚,以後還要請你幫我咩....(整個很抱歉)」
『好啦,我不跟你收,就當做你給我兒子買禮物的,之後再幫我介紹就行了咩』

「謝謝你....」含淚不知道應該怎麼說。

我收到5盒,只拿了2盒給維尼。(因為維尼當初說只要2盒就好)
也當作我送給妳去澳洲遊學的禮物,祝福妳。


可是我更感謝的是你,成真。謝謝你陪我完成一個夢想,
也謝謝你在忙著要開模型店的同時,還抽空幫我這個忙:)


還有,你做東西的品質真沒話說。
很厲害的成真的聯絡電話:0919-238-528
FB/msn:terry0218@yahoo.com.tw
費用:電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