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兒童節可以做些什麼呢?
去兒童樂園玩呢?還是去美麗華搭摩天輪呢?

參考:【徵】書僮一名
這個美好的週末假期,就因為我阿妹的ㄧ句話:「哇...(裝哭貌)陪我做實驗咩~~」
我便搭著從台北往基隆的車子來找我阿妹了..
 
妹妹在滿滿的數據以及實驗器材裡穿梭著
我能做的大概就是在旁邊幫她倒東西或是震盪或秤粉末重量@@

雖然很無聊,不過那些瓶瓶罐罐看起來還真的很可愛說
有圓的還有方的,還有10ml~1000ml...
而上面肥肥的數字都讓我覺得這個瓶子拿來養魚ㄧ定很可愛!!!!XD

今天的基隆天氣真的很好。
這個周末雖然只能當我阿妹的書僮
可是總比讓她一個人呆在和平島上的某棟建築上的5F來的好多了(手攤)


唉,誰叫她是我妹妹,
誰叫她在我姐姐生日的4/4提出了這個要求。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