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的天氣有夠好,我和我阿妹閒閒的星期天下午跑去「逆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政治立場拉,我是沒有很絕對咩~~
街頭上,真的有好多人~~


喔~對了,我臉上的貼紙在逆行回家後,怎麼摳都摳不下來 ="=
(肥皂阿,西北化工的去角質阿~毛巾阿~~怎麼弄摳不下來....)
後來實在沒有辦法,我爸幫我弄汽油......塗在我臉上...
(這個效果真的給它很好耶!!不用一秒鐘馬上見效!!!)
但是.....連奇摩知識上面都沒有說:拓印貼紙怎麼弄下來..

害我的臉好痛...



不過說真的,支持誰都沒有關係,
重要的是,台灣人,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