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打從心理的快樂,這樣滿滿的滿滿的在那家簡單的小店裡蔓延著。




(↑無敵純手工,一步一腳印完成的唷!)
我才知道快樂是這麼的容易渲染著,

(再解釋一次,上圖是正面,下圖是反面:這是隻撈魚的貓阿!!呵呵)

(↑給8月生日的凱欣的生日盤終於拿到囉)

謝謝我親愛的阿妹總是這樣,默默的陪我走過了28個年頭。
有時候我忍不住都會想,要是有一天,妳不在我身邊了,我該怎麼辦好?

我親愛的阿妹仔阿妹仔阿!!

另外一提,我阿妹昨天很白吃的跟我講:「看你肚子這麼大,我替妳好難過唷...」
(盤子燒了後會變小唷,有發現嗎:D)

是這樣的,從小我阿妹一直比我還大隻,前陣子她很認真的瘦下來。
(就是那種親朋好友都用大小隻來分辨我們的那種大小隻)
因為看阿妹仔那麼認真的瘦下來,我都莫名的吃不下東西了,
(呼,雙胞胎是很辛苦的阿!那是外界所不能了解的斤斤計較)
沒想到,她現在少我3公斤....就替我心疼起來了!!!-_ -

『我有跟妳說過我很胖嗎!!!?』真是委屈阿!人家這幾個月也瘦了3-4公斤了咩@@

(大大嘆氣)呼~

-----
不過我還是很愛我阿妹仔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