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過了,她無時無刻都在等他,可是她要他眞的想通了,那她便還在。
我不忍讓她自己一個人難過,所以偷偷寫了封信給那男孩:


Sent: 2010/8/30 [星期一] 上午 09:52
To: 男孩
Subject: RE:

那天她哭的好難過,



一早我收到男孩的回信。
愛情就是這樣,不是喜歡就可以在一起的,總是函慨著很多逃不開的現實面,
我以為你們這麼快樂的相處後,就要像童話故事的最後一章節那樣。
沒的,沒這回事的。

我總會想起自己還是少女年代的那些戀愛,總是好單純,
沒有求天求地求永遠,求的就只是待在你/妳的身邊聽你說說話。
或是在寒冷的冬天牽牽你的小手。

「妳覺得愛情重要還是麵包重要?」有人問我,
他說他的表妹跟男朋友分手了,請他幫她介紹一個麵包。他很好奇,女人怎麼拋下了愛情?

可是長大了,愛情就不是這麼單純一回事阿,本來的100%濃度也會隨著歲月稀釋
阿,那種稀釋大慨也是一種對生命的真實體悟,
一種原來咖啡+牛奶的不同比例都是一種好味道的體悟。
你知道的,長大了的愛情就不只是求個天荒地老只要你和我就好。
你就知道,貧賤夫妻百事哀的戲碼是童話故事沒有誠實說破的那章節,
所以阿,妳終於想要伸手吃麵包,妳終於知道下午4點剛出爐的麵包,最香最好吃。


一早,收到那個男孩的回信,
我不知道男孩是不是像女孩那般在夜裡獨自哭泣,
可是我知道他眞的不會回來了。

--------------------------------------------------------------------------------
From:男孩
Sent: Monday, August 30, 2010 6:03 PM

其實我也不知該怎麼說..........
在一起兩年多了,總是她付出比較多,有些事也達不到她的要求,
隨著時間的累積,壓力越來越大,在那天爆發出來了.
我不是一個很好的情人,也許這樣對她會比較好吧!
可以請妳幫個忙嗎?多陪她,安慰她一下,好嗎?
如果有空再請妳吃飯!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