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軟綿綿充電器後,有個洗澡的晚上腦子突然冒出了一個想法:)

之前要是部門同事生日了,我都會事先發個信通知他們部門同仁說:「明天有人要生日囉!請給一個溫暖的生日祝福吧!」並且在生日當天用老闆及整個部門名義寄個電子卡片給壽星。(不過很多東西就是這樣,久了就沒有鮮鮮感...不只是同仁沒有新鮮感,連我也都懶得用很多心去做卡片了咩...)

那天我突然在想(其實是因為拿到上回去陶坯屋的作品後,靈感突然不斷湧現阿),如果可以好好的發展一下鶯歌文化,並且結合在我的生活中,那該事件愉快的事情吧!

所以,我決定用行動來代替想像:)

不過阿~為了要完成整個部門的生日禮物,我一口氣就跟老闆買了100個盤子,
(因為部門有好6-70人,再加上一些其他的助理們...真的還不少呢)
我想,只要每個月月底來話接在來這個月的生日禮物,我一定可以分段完成的:)
(我是真的很樂意這麼做的唷,有人要加入我的行列嘛:D)

撥了電話給大小麗慧,很可愛的兩個人二話不說的就說晚些時間會過來幫我加油打氣:)

一個人談好價錢也談好每次來彩繪的時間後,靜靜的做在靠門邊的位子發起呆來,我想,就算沒有辦法畫的很漂亮,至少都是我很開心的回憶阿!

就先從我喜歡的朋友開始畫起吧!

↓上圖:雖然慢吞吞的,可是完成了小華還有凱欣的生日盤子呢!說真的,這兩個我都很喜歡唷(老王賣瓜ing)尤其是要給凱欣的(右邊的)→仔細看唷,那一圈藍藍色的點點其實是小魚,然後咖啡色的手是盤子後面的貓咪在撈魚。(想像想像)

↑下圖:將將!!部門的生日盤子*3枚出現囉~上緣淡黃色的字是跨正反的部門代碼:)


當然,很謝謝後來出現的兩個同事,一起陪我說說話,一起幫我寫字(如果大家有興趣也可以來這家彩繪耶,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禮物,不管是朋友生日,還是朋友要結婚要搬新家,通通都可以考慮這個經濟又實惠的東西)


從下午三點出門到要離開時,天都黑了呢,
謝謝陶坯屋老闆還熱情招待我兩杯香噴噴的高山茶:D
也謝謝老闆讓我寄放還沒有畫好的另外個90個盤子:D


親愛的小a,我還畫了這個盤子要送給你,謝謝你/妳們總是鼓勵支持我的天馬行空。謝謝你們不管再哪個國度,哪個縣市,都讓我知道自己很重要。


-----
好期待拿到燒好的作品:D

陶坯屋地址:台北縣鶯歌鎮文化路72號之3
02-86777977
營業時間:10:00-19:00(這個很重要耶,因為我每回都落空:D)

其實,我是為了未來要選鶯歌鎮長在做準備(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