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看過流水席的擺宴聚餐,今天,我在轉彎角的土地公邊吃了我的晚餐。

最近沒有很開心也沒有很難過。鎖在一個四四方方的空間裡。
所有的孔雀魚在一個寒風吹進來時一隻隻都睡著了
我倒入些許的黃藥,我以為會好轉的,
可是他們的尾巴不知道都被誰吃到了?

在大量的不確定性中擺渡著。房間裡的粉紅時鐘滴答答的。
大多的選擇權其實還是落在自己的手上,可
我卻寧可花上20元,烘個90分鐘的衣服,
也許,讓衣服暖烘烘的是我唯一可以及時改變的事情。

我在位置後端擺滿了KITTY貓,不知情的人以為我喜歡KITTY
於是我多了一個KITTY閃亮亮手機吊飾。
前些日子,我的無嘴貓集體出遊沒有回來,
靜悄悄的留下一個乾淨的洞。
我散亂著不想拆封的信件,在我桌上。

用一個生活工廠的玻璃杯養了新的孔雀魚苗。

流水席宴上端上一盤清蒸的魚,
我老想到那些被我丟到馬桶裡的魚,我ㄧ口也吃不下去。

你對我關注的眼神總是太少。
我嚷著的你們也只是漠視,
我時常懷疑是我的方式錯了,還是這就是你能對我的評價?

這裡刮著大風。風不斷的吹。
我在香爐前站了很久,檀香的味道很香很香
新座落的土地公廟裡有土地婆,
在雙重保佑下,希望身邊的你們一切都好,
也希望我明年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