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NczMNH0dbEQ&mode=related&search=

他是銘傳大傳系的學生,用他自己的聲音唱出他的心情。
個人覺得唱的真好咩!就是那種游子離鄉背景以及面對環境不公平的心情咩

(話說,去年去馬來西亞的時候我們從新加坡入境。依照新加坡規定,入境是不可以帶菸的,但是我們還是很雞婆的買了4條菸上飛機。從新加坡要入境馬來西亞時,被查到了!!!幹!沒想到苦苦要求後,馬來官員居然說:給我PM150元喝咖啡我就還你們~~~-_ -)

(一條扣稅要PM80咩,所以他就說不然除了我們本身可以帶走兩條之外,可以不沒收另外兩條,但是要喝KOPI o PM50元)

(1 馬來西亞幣=9.4662 新台幣)

8/31就是馬來西亞獨立50周年的國慶日喔
雖然我不是馬來西亞的ㄧㄥ仔~
可是我還是要說:生日快樂喔!
(因為我有很多馬來西亞的好朋友咩^O^)


這趟去馬來西亞看見到處都充滿了國旗呢
幾乎所有的大樓都掛滿了國旗,
車子、房子、大面的、小面的~~飄阿飄的~~

(我還很開心的去買了兩面咩,才PM2元喔)






國旗飄阿飄的~
那是你們的獨立紀念日。
(連我最愛的美祿都祝福你們了)


merdeka!!merdeka!

瞧!位居東馬的元賢都說了:merdeka!!(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