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別人問起我,我妹時,總是說:哇~雙胞胎耶!
從小別人問起我妹,我時,總是說:哇~雙胞胎耶!

當別人投以訝異的眼光時,那已經是我跟我阿妹26年來習慣的畫面了!

不過說真的,有一個雙胞胎阿妹也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這26年來,「心電感應」已經是問到爛的問題咩~(不過我跟阿妹沒有心電感應,只會一起感冒)


除此之外,我還有一個跟我長的很像的珊珊姐姐,
就是那種站在一起別人就知道:喔~妳們一定是姐妹吼~


呵呵~那就是活著的財富之ㄧ阿~
好愛家人,那種可以拋光光其他的就只愛她們的那種。


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