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去過的墾丁在一年後從沙灘上滿出來了!
密密的人潮和秘密的陽傘和秘密的浪花都在沙灘上灘成一片夏天的風景,
我在沙灘上度過這個和同事一同踏浪的周末好天氣。

和維尼+寶鑾+耀增4個人在星期五的下班後開車往墾丁出發。
陽光大的很的,我們在水上飄阿飄的,我在空檔時間躺在香蕉船上曬太陽~
雲藍藍的飄阿飄~

我們在沙灘上咧嘴一笑,好心情就要開始了呢~

雖然在最近工作做了一些小抉擇,
雖然這樣的抉擇讓自己難過了些,
雖然難過的事情老是重複發生。
雖然今天還是收到很鳥的薪資條,
雖然講了100次請勿用回收紙列印,
雖然我還是說了又說,可是今天還是一樣
(還很可愛的幫我把薪水寫在封面!)

可是,笑一個就會開心了喔!
笑一個就會開心了。什麼都可以忘掉~


我穿著在墾丁新買的大花拖鞋,
誇張的像雙繡花鞋,可是
帶著被太陽曬黑的皮膚還有笑容回來,


笑一個,別人就會相信了。




-----
我為我那些拋不開的俗念感到懊惱,原來,那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