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忙,忙著明天要入境後天要報到的A-Team資料確認,
然後小葛放我鴿子明天少3個能入境>"< (很靠杯的是我已經安排部門了..)
今天好忙,忙著明天要中原普渡的大採買,
然後和小巫姍姍去家樂福買了滿滿兩大推車東西還塞不進去。(可真多)
今天好忙,忙著友達10歲生日的三峽牛角麵包分送。
然後一邊發一邊在櫃子邊試吃夠不夠新鮮(呵呵~~)


友達10歲了,我想我應該25歲了。然後呆在這個友達6個月了。


雖然我可能是26歲或是27歲但腦子想的是老人的回憶錄
就是那種不爭氣慢慢吞吞的回憶,所以
這些日子特別想念。


於是我在友達的許願膠囊裡放下我的許願卡,
→那些愛我的和我愛的,都‧要‧幸‧福。





可愛的麵包說:感謝你吃下我,並帶我一起走~~
8/12讓我們一起走入友達家庭日的現場快樂一整天。



我才不管麵包好不好吃,底部到底夠不夠酥脆,
我才不管秘書分麵包分的開不開心,夜班日班到底有沒有分夠,
我在意的是妳幸福了嗎?!真的。

牛角一點都不關我屁事,反正吃進去,就可以帶走了。(笑)








-----
有什麼事情比身邊的人幸福還要重要。(眨眼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