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安靜只是對自己有點累了。只是,


只是,螞蟻一隻隻的爬上我的手背上。,
只是,養了半年的孔雀魚老了愛睏要睡了。,
只是,廁所的地板洗了房間的地板擦了。,
只是,從墾丁帶回了滿房間的地板沙沙。,
只是,洗了的衣服擰了沒乾的在颱風天涼在陽台上。,
只是,中午的起床音樂小提琴拉的哭哭啼啼的。,
只是,吃了泡麵加了通心粉又加了一顆國際商店5元生蛋沒有飽足。,
只是,今天偷懶不想去收情書。,
只是,買了一台很可愛的相機。,
只是,買了10張50元的餐卷。,
只是,房間的音樂暖暖低低的。,
只是,在辦公室的話越來越多對自己的話越來越少。,
只是,對工作有點沉默。,
只是,中國信託業務員一直打電話問我要不要買癌症險。,
只是,風兒有點清涼有點放假的味道。,
只是,光著腳鴨子在房間踱步。,
只是,戴隱形眼鏡時左眼525度右眼575度。,
只是,今天是父親節。,
只是,房間還有好多書擱了好久。,
只是,我想一個人也不想一個人的。,



我今天只是,只是,
對自己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