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通一通電話說:有妳的包裹,林宇晴寄來的,妳認識她嗎?

這樣的名字像是沒有出現過自己的腦袋,我說:請收發室代收,我晚點去領。


最近因為感冒腦袋昏昏的,我停下來想了想還是想不起這個人是誰?
我喝著IS Coffee的藍莓茶,對望著B,說點其他關於"說出心事可以讓心情放鬆的"原則

酷酷~我老是咳嗽著~



電話那端的妳說,妳也感冒了,鼻水不斷在跑步,不過
謝謝妳寄來的實用包包。(可是路邊一個100看起來也很讚阿-_-都不給我買>"<) 我們在師大夜市繞了一個星期六的晚上,
吃著馬來咖哩飯,豬扒包,鴛鴦。再逛個水準書局買些便宜折扣的情色書籍

酷酷~


親愛的KITTY,有時候妳會發現快樂是來自於妳對生活的態度
說什麼:你無法改變別人但是妳可以改變自己。這實在太老套了
也許是因為妳在幸福裡所以忘了所謂的幸福,是嗎?妳幸福嗎?
痛苦在某種成面上是因為妳以自己當作利益出發點,所以會有過多不順心意的事情困擾妳
能告訴妳的是→快樂是自找妳,妳得讓自己快樂不偏激的活著。

當我們在凌晨兩點中離開對街PUB正熱鬧的夜晚時,
希望這樣的夜裡我們都是感到心滿意足的。
我將帶著妳送我的包包去旅行,希望會把好心情傳遞給妳,
謝謝妳特地寄來的禮物,也謝謝妳和巧克力挑的姐妹包。



-----
宇宙無敵大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