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離真他馬的像場感染病,幹。我一定要這麼說,


今天一早醒來因為昨晚的報告沒有做完,晨會上台報告又很鳥,
匆匆忙忙的跑不快又跑的不好。(亨)
想說想下去看看樓下老是悶悶的她,乎~事情就要開始了


這陣子老是覺得跟她在相處上有很大的距離感,
我想那大概來自於她對自己未來方向抉擇的考量下對人的另種防備心
她把我們都丟在門口外了。又或說,把我丟了
雖然想要靠近她卻覺得這樣只會讓自己更難過,>"<

一早下樓小心翼翼的悄悄地和她說上幾句話,
都擔心每個不小心都會導致她心情不爽(碼的,真難伺候-_-)


想到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是在我要去拿我衣服去商店街喜香香的晚上,
那是去年5月的好天氣,第一次看見她發現是個捲毛娃
然後興奮的覺得自己超越整個辦公室的人知道:喔~明天新進的總機ㄇㄟ耶!
雖然是總機ㄇㄟ,可是她沒有比我高(哈,)是個小個子的女生。

之後也忘了是怎麼熟起來了,反正她奇怪的上下班時間我們總會為彼此丟個黃色的笑臉。
我常常覺得那是一個友誼的新開始,很喜歡這個女生呢!每次一上線就哇拉拉的打著:臭咪。
她挺可愛的,相處越久越覺得可愛,也突然覺得住宜蘭的女生大概比住台南的ㄇㄟ還正吧!
有幾回晚下班就和她一起回宿舍餐廳打個便當一起吃!
她越是可愛我就覺得這麼讚的人一定要多介紹幾個人也去喜歡她吧!

那段時間因為有她作伴,我認真的去活力館運動,
當然,我明明知道妳更重視自己的生活方式,但是,認識她覺得很開心
無聊的事情在她嘴裡說出就笑的我肚子 ㄍ ㄍ笑不停-_-




喜歡跟討厭都是同一回事,也是同一種傳染病。



後來因為工作輪替吧,也也許是因為其他生活忙碌轉動
也也許是因為她發現其他更有趣的事情了
也也許是因為她爬了大溪打鐵療後決定跟我絕交吧-_ -
也也許是因為樓上樓下的工作環境讓我們之間終於少了話題
也也許是因為我太愛念她了(唉)

明明大我3歲的女生在我眼裡卻像個小女生。整個整個。
她不再愛笑了,老是超著台語口音在收發室耐不住脾氣的說話...


今天上午,她說:「我確定要回家了,我要回宜蘭了!」



雖然聽到妳新的工作選擇時很祝福妳, 但想到妳真的就要離去的事實時,
幹,心理不捨卻又說不出口的心理不爽。
「祝福妳!」這是真的。然後有點心裡受傷的轉身離開。
可是,我真的祝福妳,妳是我在這邊很開心認識的好朋友喔!
可是可是,我希望妳可以在新的地方更好,並且學習更多新的人生觀
我想那一定會使妳有更多快樂的回憶的。
在那,妳也一定會看見妳想要的天堂的!




我們不斷往前踏,不要回頭張望就不會看見那些傷悲了!走吧~~~



別回頭望了!

-----
補充:這篇文章的搞怪女生寫的文:給冷水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