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ROSE送的小禮物,我和她一人一隻。很可愛的一隻貓,藍色的沒有嘴巴的貓。


今天晚上我還看了一部電影【不願面對的真相】,是在敘述關於全球暖化所帶來的巨大改變,很輕微的緩慢的進行著,而兇手就是我們。而美國前任副總統艾爾高爾在2000年總統大選敗選之後,重新調整自我生活方向,全心為全球暖化的問題付出時間與精力,希望能藉由他個人的努力,讓世人真正了解全球暖化的嚴重性。【不願面對的真相】以紀錄片的方式記錄著巡迴演講的會議現場,還有高爾親自走過那些即將消失或是殘破不堪的自然遺跡。

http://www.uip.com.tw/ait/aboutthefilm.html

我到沒有多大的勇氣在這樣的真相之後去例行些什麼環保行動,
很微弱也很渺小的暫時拋開這些。(不然我還能做些什麼呢-_-)
可是對於近期生活面臨的一些困境中我卻在電影中看見一句很令我訝異的話語,
他說:如果你相信禱告的力量,就祈禱上帝賜給人們願意改變的勇氣。

如果我們認為微小的改變可以挽回未來的生活環境,
如果連阿姆斯壯登上月球也成了事實令人喝采的,
那麼生活裡所有大大小小的困境只要有勇氣去改變,那
我們就會更貼近豐收的那面。

……(忘了-_ -)


不管怎麼的,那隻KITTY貓讓我今天心情開心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