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時候收到這樣的一封信

主旨: 下班後的老虎達達現身囉!運動服款限量珍藏版預購開始。


搶購真的是一件刺激的事情,
縱使忙了一個禮拜的忙就是那種團團轉的
但是看見這個搶購DA DA虎就好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我也不愛搶購這檔事,
搶購的畫面還是停留在日本節目"黃金傳奇"的1萬元1個月的簡約生活。
是阿,搶購應該是蔬菜或是雞蛋或是花之之類的,可是
我這陣子真的好忙好忙,
看見"搶購"看見同事急著上FlowER系統預購我就心花朵朵開了= =(Orz)


就是心花朵朵開阿開的,
於是我在搶購中也買到了一隻DA DA虎,
然後看見這封信的39分後.....

主旨: 感謝大家支持500隻老虎達達運動服款已售完!!




呵呵,大家真忙。(笑)
不過我的好忙並不會因為一隻運動DA DA虎而減輕。


(微笑)


-----
忙碌是為了成長,可是成長的代價是更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