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4個宿舍管理員+奧馬一同到外面用餐。
這4個女孩年齡跟我差很多也很近
記的剛進來的時候覺得JANICE很可愛
後來發現DEVIRE也是個很聰明的女生。

第一次看見SHEILAI是在4月菲律賓選工時
她嚴謹的態度讓我覺得神精精崩
沒想到CHRISTIN走後來了這個長髮嚴肅幹練很的女孩
也沒想到2-3個月的時間縮短了我們的距離

後來還來了一個年紀大些的SUSAN


第一印象不一定是100%的答案
可是如果不花時間去了解彼此
就算是100分的外表可能也只包著假象的10分



明天有一大批的A-Team要回菲律賓
天黑黑我坐在活力館外的場裡看著牆上被風吹縐的蚊子電影布幕
電影播放著我很期待的翡翠森林狼與羊,那是一個比斷背山還要爛的戲碼
眼皮很重還是輕飄飄的眼睛喵著一邊搬運行理的A-Team們
是阿是阿來了台灣3年或是6年就是該回家了!
牛皮箱裡裝著滿是他們對台灣的回憶。
是阿是阿,是該回家了


ALMAR:
Tammy, you are so nice...cute....beautful girl,...
i will miss you and sheilai...janice....

Tammy:
because i'm young,..i think one day...i will be differ...
you can remember me but....... don't miss me!!
so...take care yourself...BYE~



-----
沒有人想要知道我裝了多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