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倒立先生就在我7個旁邊的旁邊倒立著,聽著他29歲的青春夢想覺得真的好用心也好精彩,
然後在開場的清音樂引導下,閉著眼睛想想自己自己還有夢嗎?
 
那個星期三下午,其實面試結果就出來了,心裡沒起甚麼漣漪,居然有些慌張,慌張想北上的結果這麼快就出來了。
回想起當年畢業從台北搬到桃園工作,從龍潭廠換到龍科廠工作,又從龍科廠整個搬到台中去,
而這趟即將到來的匆促搬遷,心裡居然有些麻木??
沒有不安也沒有緊張,像是一件極自然的事。都覺得下回離開林口,可以去東岸工作了(笑)(大慨覺得最遠也就這樣了)

這幾天晚上和室友因為別離突然特別有話說,(馬的,每天晚上都聊到快要1點,害我白天都好愛睏,噗)說了一堆話,
她說,知道我去面試的那晚,她莫名的失眠了。
這幾天上班突然和同事們比較有互動,大慨是待在台中也待上了一年又三個月,終於有人要跟我做朋友了(笑)
他們說,我是一個很好的秘書。(果真一點點甜言蜜語就讓我覺得自己在職場上終於被肯定了!)

總之,離別還沒有來,心裡有著和室友一樣失眠的情緒,
還記得去年端午節搬遷到台中那天真覺得好不甘願,可現在,
心裡確實有總酸檸檬讓人有些哽咽的心情(噗,也沒有那麼嚴重拉)(明明5月中還在靠杯不適應)

但是這離愁卻還是醞釀出不同的感受,
還有好多謝謝。謝謝妳們的溫柔。

這段話是直接從公司福委FB下載的,因為覺得幕後文案,阿吉,寫得好用心,偷下來的。
謝謝倒立先生黃明正於昨天及今天,連續二天蒞臨友達生活饗宴,與近四百位同仁分享多年來學習雜技的心路歷程,及對台灣這塊土地的觀察與關心,最終並答應於友達新竹總部lobby留下這歷史性的一刻!如果你有參與這二天的活動,並對於本場次講座有所感動心得,都歡迎以留言的方式與大家分享喔!

是吧!倒立先生最想留下可以留存100年的故事照片,我想,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
那天,土地公爺爺不也這樣說了阿。(笑)

雖然空泛的夢想籃子還是空空也,但是這兩張照片還是挺令一個沒有夢想的31歲少女,感動著的。
喔,對了,他的書好棒,有機會你應該要買來看看的!也算是給年輕做夢圓夢的人,一個真實的肯定。
告訴世界我是誰倒立先生黃明正的夢想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