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偶然在別人網頁上看見這個可愛的聖誕老公公造型,沒想到阿妹就放在今晚的心上。
其實今年的聖誕節恰逢上班日,又恰巧我還沒有熱情起來,整個工作氣氛也沒這玩意,
所以只是很平靜的過一天,然後一樣趕著要上晚上6點半的烏烏課。

回到家裡,姐姐妹妹都各自回去自個的小窩,我和爸媽逗著三隻貓。
想說就早點洗澡吧!畢竟一個「平安夜」也滿是感謝:)

洗澡洗到一半,總覺得遠遠的隔了好多門好多牆外有人叫我,誰在叫我?
一會兒有人敲門,是阿妹仔的聲音!!!!

「醬醬醬!醬醬醬!」(聖噹鈴聲曲調)
「醬醬醬!醬醬醬!」(並搖晃著盤子)

打開門探進頭來的是這個,是這個↓↓↓

「醬醬醬!醬醬醬!」

很是皆大歡喜的畫面,是吧。
這是用新鮮1盒100元的草莓+棉花糖+黑芝麻變成的聖誕老公公,哈哈!!

說真的,真的很謝謝我的阿妹仔,在家裡製作完成後,還專程騎了10分鐘的車子帶回來找我,說
「今年有三個聖誕老公公來找你,你可以許三個願望喔!!」
「醬醬醬!醬醬醬!」


恩,希望我關心的那些你們,過了平安的今年後,下個年,還能一切安好,
我是真心的愛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