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好朋友們,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只想跟你們說,

距離2011年也只剩下一週,日子怎麼總過的那麼快呢?
可是阿可是,這些日子我真的好謝謝有你們,因為有你們,我的生命總是富足快樂的^^

也許這一年我並沒有完成什麼很厲害的事情,但是因為有你們的鼓勵跟支持,我總是平順的度過很多沮喪,
(這才讓我發現~原來平凡就是一種幸福^^)
當然,也是因為有你們的陪伴,編織了很多美好的回憶。(就是不斷的旅行跟創新阿)

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久,遺憾和錯過更是生命裡不段重複的課題,
在未來的日子,不管我們是否還能向過往那樣經常聯繫,常常見面....
我都會一直在這邊默默的真心的祝福你唷,祝福你們一切順心還有事事圓滿如意^^
還有,Merry X'Mas!!!

(這圖片很可愛吧,是我最愛的fb上的pet,裡面還有我們家3隻貓咪→咪咪/噗噗/kiki,看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