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詳細紀錄澎湖旅行之前,先來說說昨天參加牛同學婚禮這件事情好了。
阿牛同學是我在這家公司當秘書時認識的一個算是思慮還蠻正經的工程師,
他姓「牟」,因為太特別,我總覺得他的輩分應該是在同學類的,於是叫著叫著就稱他「牛同學」;
又因為他是小華平時上班喝下午茶的哥倆,下班同路的機車路友,輾轉著的也就認識他了。
當然,他常常不修邊幅的狀態確實很像路邊的流浪漢,可卻還是一個好男孩。

昨天要出門時外頭下著雨,我們的友情戰勝了這場雨,我沒有改變出門的心意,還是如期的到場,
並且見到我好久不件的小華和她的女娃兒-小毛巾。(這就表示我是重視這個朋友的,笑)

人與人的緣分真的很巧妙,話說牛牟王的娘子-白雪公主,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之前因為種種原因知曉了她,也雖然藉由FB已經夠夠了這女孩的照片,
但是彼此還是隔層山,認識了也不認識了。(這種心情也應該是現在人矛盾的情緒吧?)

不過阿,就像我阿妹曾經說過的一句話:
「女人就是當一天的公主;當10個月的皇后;當一輩子的...」
於是白雪公主過真是整個會場裡最美麗的那顆星星,也希望你們要很幸福耶!

一鞠躬 感謝父母生育之恩
二鞠躬 感謝父母養育之恩
三鞠躬 感謝父母教育之恩



牛魔王與白雪公主阿,希望你們就要像這玫瑰花瓣般,在人生的每個旅程,都粉嫩美好幸福的:)

(應該是鐵扇公主吧)

更多我喜歡的照片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