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這樣,生理期來了人會不舒服,眼睛阿小腿阿肚子阿整個人都連同子宮一起收縮一起難受。
去年三月去台中前,以為開刀清除巧克力囊腫後,這像浸泡在酸檸檬裡的感覺會不見,結果沒有耶,一直還在的,
於是在上班日我會光明正大的去保健室躺躺,下了班回家不洗澡就上床在躺躺,隔天好了,就活過來了。

可是我的黑糖塊呢?搬回家後黑糖塊不知道被自己收到哪個還沒有拆封的箱子裡。
昨晚媽媽說,沒關係的她會幫我上街買的。

今天自己和鴨鴨在市場逛,看見一包150的黑糖(薑/桂圓),買了兩包250元。
回房後泡了一杯,大杯的喝起來暖暖的身體都很舒服。

下午妹妹傳了張照片給我,說她今天上街幫我買了黑糖,還說阿迪仔在家幫我用黑糖水煮了紅豆湯,
說這樣對女生很好很好的。
  

謝謝妳們都對我那麼那麼的好,也因此我身邊一時多了好多口味的黑糖塊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