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天呆在家好舒服,是沒有冰涼的冷氣,就只是暖呼呼暖呼呼的家庭溫暖。

這週末早就約好要和姐姐還有妹妹去街上走走,聊聊天。
我們各自帶著各自的心情坐著麥當勞吹著不用錢的冷氣,
然後點了我們喜歡的大薯加大再用力的沾著蕃茄醬和著,說著。

(遇見路邊的一個試用活動,只要試用她們的產品就可以立即拍一張「拍立得」,
姐姐為了這個優惠要我們多停留一下。於是,我們ㄧ人一張做紀念。)

「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姐妹兄弟很和氣,父母都慈祥。
雖然沒有好花園,春蘭秋桂長飄香。雖然沒有大廳堂,冬天溫暖夏天涼。
可愛的家庭呀!我不能離開你,你的恩惠比天長!」
有個女生說,這首歌最適合我們家了。

不過阿...說真的,我這陣子的心情很需要這樣的溫暖灌溉滋養。恩,
無關一切的只是在每天睡前輕輕的對自己說: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還有回想EFT影片後跟自己說:Even though I feel bad, I'm still a great kid....

這是很可愛的事情,妳們也可以自己看看:)

大人版的EFT→點我
小朋友版的EFT→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