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叮咚!!!!」(震動)

今天傍晚,我親愛的爸爸媽媽就這樣出現在視訊上面:)
雖然爸爸要出門,還戴著安全帽!!可是,有件事情很堅持著阿~~~


(→我們第一次在視訊上見面呢!!)

他們好開心的拿著報紙給我看!


「什麼??我看不到耶??」

『爸爸媽媽說今天看見這個報紙時,覺得這個人好像妳喔!!妳看見了嗎?』
『妳不覺得很像嗎?』阿妹從遠端遙空著畫面。


「什麼?視訊這樣看起來很模糊耶!!!」我眼睛都快要咪起來還是看不清楚阿-_ -

『爸爸一直說好像妳耶!!!』





「呼,真的好像!!!」(驚)
『對阿:)這是今天的報紙唷~~~』



真覺得眼睛部份有點像:)
呵呵~~~

不過比較可愛的是→我親愛的爸媽出現在視訊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