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回大家碰在一起應該是去平溪那回,
那天距離現在已經久到讓我們之間多了兩個新的小朋友(笑)
(其實才2010/5/29的事情啦!!)


在妳要結婚前的一個週末,我們相約出來碰面拿餅,妳還是這麼嬌小一個,
我蹲在妳肚子前面和他說聲嗨~我想,我們很快就可以相見了。

↓↓↓還有可愛的林磊磊,目前才3個月大咩:)
(往事回憶:愛人的小男孩)
怎麼精靈(右)抱小孩的感覺這麼恐怖→好像是燙手的山芋...

好多新朋友,好熱鬧。再一轉眼我們大了孩子也更大了,
可是對我來講,妳們還是我大學時代那可愛的回憶和可愛的朋友

我們在我大學時期打工3年的加州風洋食館裡(請服務生)拍了一張大合照,
雖然照片好模糊好唯美,可是我們都在場記住這歡樂了:)

嗯,也附上平溪二日遊時我們的合照,阿~~真是一轉眼。


可是就算十分瀑布的水流光光了,你們還是我記憶裡那可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