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道別是不需要打招呼的,就很順其自然的開始跟結束。
下午4點心裡的鐘聲一響,老師說他要趕南下回台南的火車了,說聲再見拉著他的行李轉頭就走。
那種再見像是真的還有下次那樣的脫口說出。

(第1張是我的,第2張是同學的,第3張阿~是快樂堂的兩個合夥人正在幫我修補我畫的很醜的公仔)


這天,教的是幫自己的公仔上色,可以用噴漆也可以用廣告顏料唷~

(你們看,班上女生很多吼!)
我細心的畫完我自己,也拍了些同學的照片做了紀錄,趁著天還亮的時候在滿是波斯花的金陵路邊發呆。


恩,這堂課真的結束了:)
我也不灌公仔了。

(隨手拍的照片)
↓這個是之前招生的海報,海報裡的公仔是夏宏仁老師的作品唷,眞的很棒!!

「居然三個月了呢!!!好快~同學再見!我要去趕車了~」
老師走後,我看著他拖著行李遠去的背影才驚覺,原來,三個月就這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