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差幾天等妳口試順利結束後,妳,就真的畢業了。
想起我們認識了那麼那麼多年,一起打羽球,一起當室友,一起旅行,一起分享生活...



看著當年的妳大學畢業,看妳考上研究所忘記報到而落榜重考,又看妳再度上榜,然後,很多年後的今天,妳終於畢業了!


(↑2005年夏天因為小宛,因為打羽球認識妳們的,也因此認識了很多可愛的朋友)


(↑2006年,第一次去了大馬,然後愛上的妳們家鄉的料理,好吃耶!還有五條港的新鮮螃蟹真好吃)



(↑2007年,第二次去大馬,那時候瀛芳還好小耶,才5-6歲)
      
(↑2008年,第三次去妳家玩耍,還有還有那年秋天,慧珊也結婚了)

(↑2009年,這年舉辦了第一屆大學同學旅行,第四次去大馬,還有完成了環島旅行)

(略,好偷懶先不想貼照片了阿!!^^)
(↑2010年,這年舉辦了第二屆大學同學旅行,還去過了澳門,還有參加了妳的畢業典禮阿!)


因為妳,讓我認識了可愛的馬來西亞,
好喜歡那邊的天氣食物和人還有妳的家人。也謝謝妳家人對我的疼愛。
因為妳,我看了很多有趣的電影/書,
那種不暢銷的電影不暢銷的書,可是更讓人省思的話題,
也讓我更確定用電腦抓下來的電影真的好好看(隨時可以暫停阿!!)
因為妳,讓我有更多自己獨立的思考
(例如:我是台灣人,很台灣人那樣阿,噗~)
(最討厭去了大馬,有人說我來自台灣"")

年紀越來越大,總會有人問我現在為什麼沒有交男朋友?
如果我說我現在很快樂,你們不也應該替我開心就好了嗎:)

我不懂為什麼長大了就一定要結婚,然後生很多跟別人姓的小孩?
也不懂為什麼結婚是因為年紀到了,生小孩是因為長輩想要抱孫,因為想要有人陪你打籃球?
我也不懂為什麼這個時代還非要傳宗接代不可,是擔心老了沒有人陪伴
還是因為擔心死後沒有人替你祭拜上香安靈位?
還是,其實我們之間已沒有天氣沒有生活沒有其他的話題可以聊了,所以只能問這些?-_ -

如果我說我現在很快樂,你們不也應該替我開心嗎:)

不過因為有妳的陪伴,讓我確定我現在過的很好,為什麼要強求:)
6/5下著雨的這天,阿Q妳畢業了。
妳的爸媽還有瀛芳遠從大馬飛來,還有阿妹跟阿良的祝福,妳,終於要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