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雞是這樣分的→A+ A B C
趴數倒是忘了怎麼分配。不過排名是這樣的↑

最近在打考績,剛剛打完,主管們也剛剛討論完。
今天瞇瞇眼的中午,S和我提起這件事情,說,
hr最近要針對秘書的什麼什麼做一課程調整還什麼的,
專程撥了電話問S的老闆,M,「你覺得秘書應該具備什麼樣的專業能力?」

S對我轉述這件事,和M的期望。『守口如瓶』這4個字。

很簡單卻也涵蓋了很多很多的藝術。就這樣,
我整個腦袋都在想,未來的半年。我還可以做些什麼好?

我究竟還可以做些什麼突破呢?

凝聚部門氣氛?
有效建立秘書間的溝通平台及資源分享嗎?

我究竟還可以做些什麼突破阿!!!(申論題)



後記: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睡醒後的下雨早晨,我的腦袋浮出了這幾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