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還有還有,很感謝謝我的大學學妹意妹:)
謝謝妳七早八早下班,還特地騰出睡覺的地方給我們睡,也謝謝妳媽咪幫我們準備的早餐
希望妳愛情的逗點可以快快變成句點

台南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地方,有著好多好好吃的東西
→我最喜歡碗粿了,料多又便宜,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離開台南的路上,還特地在路邊再吃一碗)

(5)還要謝謝遲到很久的又又哥-_ -

除了這些,其實還要謝謝很多人,像是我親愛的家人還有阿妹仔,

(↑10/31出發當天早上,還有11/8回來的那個晚上)

還有一直亮相的阿妹仔很會跑125,再加上一路上陪著我的大馬Q


還有還有借我鏡頭的凱欣,以及一路上客串的每個人(小狗+鴨子+蜘蛛人+菱角田等等的),
還有一路上的。好。天。氣。(→無敵好夥伴阿)



要不是因為你們,我不會這麼難忘的旅行:)

台灣還有好多很可愛的地方,
這些,都要你們自己走一趟,才會懂:)


後記:
「虧妳跟凱欣借了這麼好的鏡頭,看妳們拍的照片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姊姊降子說。
其實,我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的旅行和勇氣:)

-----
雖然這趟旅行最後只有我們兩個人,但是我還是想跟你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