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還真的有些懶惰寫東西,或多或少跟現在的工作心情有關係吧!

不過非要嚴格的來說,其實也沒有什麼不開心的,只不過有時,很茫然。
但是,我正試著走過去了唷!! (就要跨過去了唷~)

和無數的同學們(↓↓)討論我的工作狀況後,發現我對我的工作狀況最大的問題是→
我除了工作以外的生活目標。不然就是人在福中不知福阿 !!!

所以我試著去多借幾本書,多跟一些老朋友們見面,降讓我心情好多了 :)


-----(我是分格線)

其實我要介紹的是,下圖:
話說週末我去我一個大學同學家(最右邊的那個女生→小天)
瞧!!!!牆上的畫漂亮嗎?這是她們家的裝飾品唷!!!!
我個人很喜歡唷,其實畫面還蠻漂亮的唷! (不過我像機拍的蠻糟糕的咩>"< )



(來介紹她一下好了)
話說大學那四年對她的印象→她是一個很夢幻的女生,老是穿的粉嫩嫩的然後每天來上課都好像小公主,衣服不是粉的就是青綠或是鵝黃色,搭配裙裝再撐著傘來上課。說話的聲音就像東森幼幼台的蝴蝶/水蜜桃姐姐喲~整個甜膩膩的沒話說。大學那四年,我們的位子差距還蠻遠的,一直以來都沒有真的認識到的機會,不過緣分這件事情有時候就是很難講,反而離開校園後,認識了這個女生:)


我記得她去年因為工作不開心,在家裡的環境允許下,就把工作辭掉了,
她一個人專心的去做些她喜歡的事情
所以她大多的時間都在畫畫,不斷的畫畫:)
還有縫很多的襪子娃娃,並在開始在奇摩拍賣唷!




對我來講,她把生活過的好享受,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有降子的勇氣拋開五斗米自己想幹的事情,但對我來講,想到之後可能沐浴的 2009 彩色人生,我覺得心情好多了唷(→本篇重點)


好啦,我好多了唷!!!:)
要來創造一些令自己開心的了!!




(不過什麼是七彩人生呢?我都困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