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很多年前的「228牽手護台灣」,那天天氣很好,熱呼呼的,
我和阿妹和爸媽以及附近認識的不認識鄰居站在介壽路的某路口,
手牽手,綁著綠色的頭巾,說什麼要讓全世界看見我們台灣。
今年的228,我哪都沒有去,就呆在家裡縫草莓。

繼上回提到的草莓不織布DIY後,這週陸陸續續收到同事完成的「草莓」
DIY的感覺就是不一樣!!(真的阿~~)一樣的布和說明,
大家都做出不一樣的"自己的草莓"(富有著個人的濃厚特色呢!)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蒂和不同的縫法唷!

但是最妙的就是張10同學了,她非常有心的從宜蘭限時掛號了兩個巨大草莓(我以為是花椒呢)
(不過她真的很有心呢!!一句話:『好!!』就真的趕工作好郵寄過來給我)(拍手)

可是,收到一堆草莓後,卻是我漫長的開始-_-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是要做K最不喜歡的「草莓」門簾阿)
我認真的開始組合所有的草莓和紅色/粉紅色/白色的小小小珠珠!!
珠珠的洞口都真的好小好小(不到0.1cm),用釣魚線弄到眼睛都快要瞇起來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終於試穿了幾條起來!!!!!!XD
我想...如果光線好點再加上全部都弄好的話,應該就是這個樣子↓

雖然照片灰灰的,可是我一邊弄一邊覺得→這應該是一個很漂亮的禮物吧!!!!(微笑)


應該很棒呢!
-----
一起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