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人的由來是這樣的。



LT-HR有個良好的傳統習慣,要是有人要離開這個team或是生日生小孩等等的,總是會有人做個主導做個手工的小禮物,涵蓋全部人的祝福在那份禮物上。

以前待那個環境裡待太久了,待到對於人來人往已經沒有那麼大的感觸了-_ -(其實也沒有流動很大,只是就是會有自己覺得蠻談的來的人一個個不見了阿阿阿~)所以傷心歸傷心,我已經覺得這個是職場的常態,如果有緣分的人以後還是會繼續連絡的阿~~(就像已經離開很久的張10,還是那麼讓人唸唸不忘的阿~~@@)

他們計畫要送一個特別的人型禮物(就是一個Q型的自己)給下週就到新單位報到的K同事。K是一個很好的女生,雖然我跟她差上很多歲,可是在相處上卻不覺得之間真有這個年紀的距離,她真的很好相處呢!!以前我待在LT時,她也會給我很多溫暖(真窩心)。不過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她真的很討厭草莓~所以我最愛托她回宜蘭的時候幫我買草莓蜜餞(什麼蜜餞我都不敢吃,就只趕吃草莓的咩 ^O^)

這份特別的禮物中,每個人都拿到一個小小白人,小的很的只有4~5公分大,你可以在小白人上任意的發揮,之後會一起粘在K的大模型旁邊!!!我的小白人幾乎是透明無色的-_ -….聽說看過大家的創意小白人的人都會這樣說(之後再補上小白人的團體照)



呵呵…我交券的時候雖然覺得自己的小白人正反面看起來很白吃-_ -(因為被唸說太白的小白人了,所以又加了裙子還有….XD)但是!!!!我決定完成我一直想對K做的事情….(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