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兩份包裹,一份是仔仔寄來的生日禮物,另外一份是10寄來的生日禮物。
兩份一樣厚重的禮物。

仔仔總是那麼細心的每年都記起我的生日。
(其實收到仔仔寄來的禮物有個小插曲...-_ -)
話說我的工作會接觸到不少廠商,有些廠商為了推廣他的產品,
往往會寄一些有的沒的傳單或是試用品過來公司。
我很不愛收到"試用品""優惠券"或是"試吃品",
畢竟這樣的"額外"產品很難處理掉。
今天收到這份包裹!我的直覺是想:哪個廠商?那麼一包東西是什麼鬼?
然後翻了翻也沒有對方業務的電話?包裹裡面有個讀卡機,可是~~業務沒有附上聯絡名片呢?

於是我撥了信封袋上的公司電話:
「請問,我收到貴公司的一份包裹!我想查詢一下是誰寄過來的?」
『小姐,你沒有在YAHOO上訂購東西嗎?』
「沒有,小姐,我給你表單編號,請協助查詢寄送人好嗎?」
『喔!訂單是由~~~訂購!』

哈!原來是仔~~~-_ -(怎麼我的行動對於人家的用心變的有點白痴..)



後來也收到10寄來的包裹,她的手總是那麼巧,
總可以平白的將一團毛線球勾成一個溫軟團。軟呼呼的還有花邊。



明明我們都隔那麼點距哩,
明明生日就偷偷過掉了好幾天,可是我還是覺得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