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認真的想過,什麼是幸福?

...幸福就像在沙漠中撿到一跟冰棒
雖不真實還是大口大口的吃下去

...幸福就像掉進鱷魚池裏,鱷魚不但不吃你
還把你送到岸邊和你說掰掰

考試亂猜都對...早上吃了個超級好吃的大蠻頭
....都很幸福,對不對?

-----

我有一張很幸福的卡片
拿到卡片那天我笑的很開心
都忘了天氣到底冷不冷
只記得卡片3層厚

-----

也許應該下點雨
嵌上我最寂寞的耽溺
與逐次堆高的溫柔

任何交通工具都好
駛我進入潮濕的河谷
有很好的視野
與適量旅人的小凹槽

鏡頭緩緩撫著我臉頰
窗外稀疏的街景
在另一頭梳理
窪地流出一條擁有
很美名字的溪流。

-----

文字裡老是鑲著血腥
不管是什麼姿態都血淋淋的剖析愛和不愛
像是懸掛腳空蕩蕩的晃在記憶的高樓上

撕掉的日曆早已是微積分下的畫版
可是都不足以蝕掉著些飄著野草香味的日記本

-----

我進步很多吧,infinite courage,還記得嗎
在妳手心上寫了好多遍好多遍的字。
我可以辦到囉:) 好勇敢的讓自己知道,
我們不會在一起的這件事。

真的很傷心喔,三年的等待
卻是一樣的結局。


在某些不可言說的特定時刻
我們站在路口,等著那個人出現

即使是最微小的訊息
都可以使人開心一整個夏天

不過在我們擁有豐沛的青春歲月時
我們一直以為可以不斷的錯過、錯過、錯過、

這便是年輕的原罪嗎,還是
成長的代價?


在我們曾經共度的時光
不成熟的我不停的問自己許多「為甚麼」

為甚麼妳會這麼作呢?為甚麼妳不能珍惜多一點呢?
為甚麼得不到的最好?為甚麼妳從來的不會改變呢?

花了許多的精神,我才恍然大悟:

為甚麼妳要,為了任何人改變呢?


-----

手心上繞著圈子的英文字母成了一個開端和一個悲慟化不掉的青澀
為什麼我們沒有改變了又沒有改變
為什麼過掉的都說沒有過掉的回頭追討
為什麼我們還得活著去面對彼此留下的過去

為什麼?

-----

應該就是所謂最苦楚酸甜的初戀吧(笑)
我好像,就這樣替自己的人生按下暫停鍵。

彷彿,若無法勇敢的面對妳,我的過去
彼岸的花便永遠無法盛開,我的心就要一點一點的枯竭了。

我好想見妳喔,然後我們見面了。
故事可以就這麼美好的結束喔。至少,我們都該記得
對方最後的身影。

-----

於是色彩在轉身後更加鮮明
說著:噓~~ 我就是化成了影子也揪著你!(笑)

可是這樣就會開心了嗎?還是就是幸福的另一個開端呢?

-----

喔,
眼睛有一點模糊
眼睛雖小眼淚倒是不少

很痛,把自己最害怕的事情說出口了
可是又覺得好久好久之後,我會因為此刻而開心。

-----

我要走勒。
我知道,能夠堅決的離開我所牽掛的妳
就是我所能給妳的,最後最深的溺愛。

我會使自己更棒的。
如果在三年、五年、甚至十年之後遇見妳
希望,我能夠給妳一個一百分的微笑,
或者,妳願意的話,讓我給妳一個特大號的擁抱。


願妳找到可以分享喜怒哀樂的那個人

-----

所以醞釀很久的那個紅色畫面我老是擺脫不掉。
是的,就在你的窗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