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的那天去友達面試的時候那個友達的面試官問我
「你有沒有要好的朋友?」
「你在你的團體裡面扮演什麼腳色?」
「你們平常聚在一起都在做什麼?唱歌?跳舞?」
「在分組報告時,你都扮演什麼腳色?」


我說,踏青。


第2次再來兒童樂園,是不一樣的心情,
只是想帶我妹妹來兒童樂園玩。
記得以前剛剛念大學,剛剛學會做捷運,
剛剛學會做捷運轉火車回家時,
每當經過圓山站看見旋轉的摩天倫就好心動!
明明是迷你的小天堂,卻讓我在圓山捷運站外期待好多年。
記得大1的有個星期五早上,我從學校走路想要去兒童樂園...
可是卻過不了中山橋....

整整大學四年我沒有進來過,
雖然只要騎個車上承德橋,
下橋後,第一個紅綠燈待轉往前就可以到了,
可是我還是等了好多年,
像是等一個天堂都要等很久。
那種老是將未來推託給明天的濃厚意味!





有時候是這樣的,
你不知道自己等的是什麼樣子,
也不知道明天還是不是存在著。
可是能夠這樣在一起就覺得夠了。




再次看見好大的乳酪,還是覺得好開心呢!
就算有好多小朋友也爬在上面,也覺得該搶一個位子留下最後的紀念。





時光門。那個怎麼也回不去的年代更別提有小叮噹的存在了。




這次,我給了牛牛一個小叮噹還一個女孩了
可是卻給不了他們明天。




愛情裡總有些遺失,
而遺失的滋味,就他們懂。


可是我還是喜歡踏青,
跟自己喜歡的朋友踏青。


認識牛牛整整7年半,
認識QQ整整1年半,
巧的很的他們同天生日,
像極了雙胞胎。



說真的,因為唸他馬的2部,
又因為個性內向害羞,
所以我真的只愛踏青,
踏青踏青踏青。踏遍了我整個美麗的回憶。





-----
兔寶,一個漂亮的女生。
一個讓妹妹哭了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