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5/4-6】

爬上雪山去的這一路是漫長的10.9K,
一路上我拿著相機大聲的喊著加油
然後繼續往前走。腦袋幾乎是空空的走著。



路上有很多的叉路,
叉路上有很多的告示牌
說著你可以往那也可以往這兒

方向不一樣,人生的目的地也不一樣
爬山可以走過去雪山東峰後,下來
再去三六九山莊,可是人生就一條路
思考的時間只有那個關鍵時刻。



我和大夥一樣上了東峰又走到了三六九山莊,然後
等著隔天天還沒有亮就攻頂去!^^





一路上我的腦子一直在轉,
其實爬雪山爬的很辛苦也很不辛苦,
一路上總是有主管問我:

『你是第一次爬山嗎?好厲害喔!可以第一次爬山就爬雪山~~~』
「對阿,第一次爬山,可是看見你們都可以爬上來了,我就知道我也要堅持的爬完~~(笑)」

我就是這樣爬上來的,然後在最後的那50公尺,
用力的吸了一口氣,走上來了。



人生的樣子有很多形態,
我卻像飄飄然的霧裡的那座山別然看不見我我也看不見別人,
飄呀飄的。那天攻頂的清晨,剛剛好的我滿了在友達的三個月,
一個剛剛好的三個月和一個剛剛好天氣。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



-----
走吧,都一起去爬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