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上大屯山的向天池是一個沒有水的池,
這是在新聞發佈友達和廣輝合併的隔日6*30出發前往的地方,
一個充滿了話題的山上。

我也為了之後5月要擔任爬雪山的工作人員,所以開開心心的
參加爬山活動。一個天氣暖呼呼的好天氣下,心情也熱烘烘的^^


一路上開開心心的跟同事在路上玩耍,
雖然沒有爬的很快,可是大家說說笑笑的讓路程輕鬆很多。

可是我很安靜的走著。

安靜的狀態讓我懷疑起自己是不是其實很安靜?
還是不願意多說些話?

常常想起高中國文老師曾經說,
"分享會致使一個人貧乏"
因為當你和別人分享生活時,就像種掏空的行為,
如果不能夠即時為自己添加新的知識或是見聞,言語即便是無味。
我深刻的覺得畢了業後,除了工作外
腦袋幾乎呈現一片空白的轉著。即使還想說些話
都像滾爛的湯頭加了白開水。

所以真的說不出話了。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更了解到我還有好多的路要走著,
這條路也不一定不好走,可是一定要徹底的讓自己改變
這樣才不會白費這一趟了。

雖然這些日子
總有點飄飄然的。



可生活的那些遺憾和缺失都是必然成長的條件,
當有天你可以為自己過去的無知感到些可笑時,
明天 就會更好了。^^



就讓明天更好吧。







-----
登高一定要望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