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好喜歡銘傳的A棟僑外處,
因為阿香教官在這邊。


大學以來的日子幾乎都在這邊度過的,
因為很鳥的差了個0.XX分,所以念了非要從下午開始上課的A班,然後還要在每次其中期末考卷上氣呼呼的用2B鉛筆劃掉莫名的"夜間部"考卷,明明就是二部阿明明就差個0.XX分卻沒有辦法跟人家解釋說這跟夜間部不同-_ -!


可是我好愛這邊,以前為了不要閉著眼浪費時間,所以跟大學的室友─→雯妃,從大一上學期的11月開始就認真的打拚賺零工,於是其他同學睡覺睡到自然醒,我和雯妃就認真的6點多起來然後趕著7點打工打到13點,再認真的過著二部人生。(我的睜眼浪費時間理論!! = =||| 呵呵)


年復ㄧ年的,打工的時數永遠比我修的學分多,當到的學分又比我中間休息的時間多!(就這樣過掉了我的大學四年)


空的時間我就愛往這邊跑,來僑外組看看教官,看看她好不好,也順便的泡上一杯咖啡。這四年裏不知道喝了多少僑外的咖啡,有時後彥年學長在就會幫我們泡咖啡,有時候教官喝的時候就會幫我們一起泡。


總之,咖啡的日子很香,也很讓人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