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身為銘傳人的一種驕傲。

然後妹妹在電視上看見我們,
爸媽也看見我們。

不過爸爸說他沒有看見我,
他只是看見很多穿雨衣的小紅人。






在台下的所有的人笑的樣子都很燦爛
像是要開了多花似的

幼稚園的小朋友也是這樣的碰碰跳跳的。
不過下著雨的天氣突然感到觀看者其實很殘忍,
想起有一次在報紙上看見一群作官的在大雨裡撐著傘看小朋友跳舞的畫面,
雨下的很大小朋友跳的很辛苦。
小朋友溼答答,觀看著笑嘻嘻的。



(我和我小學妹。)

這是我來的第4次國慶,
再加上一次總統就職 一共來了5次。

我知道我不會再來了,可是為這樣的一切我感到自己還活著!



---------
今日我以銘傳為榮,明日銘傳以我為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