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謝謝妳,在我這年紀都不是小女孩的時候,在我低潮需要溫暖的時候,妳揹著我。

 

昨天妳又看見我長滿痘子的額頭了,我知道妳很擔心我,妳總是問我是不是太晚睡覺?唇色為什麼這樣白?叫我不要再捐血了。

親愛的媽媽,我知道的,其實我知道妳很擔心我,才會這麼說,並且開始煮紅棗茶給我喝。所以每當我喝著妳煮的紅棗茶時,我都很想哭。

親愛的媽媽,我沒有晚睡覺,我總是快快就寢,可是老是作夢老是驚醒啊,如果可以選擇,我一點點也不想這樣,我真的想好好的呢。(發誓)

 

昨晚,妳幫我額頭塗藥,那是水果香,妳輕輕的拍著我的額頭幫我消炎。

我說:「媽媽,抱抱我。」

妳轉過身揹起我,在1F客廳前繞繞走走,在好多人面前,大家都呵呵笑了。

親愛的媽媽,謝謝妳,在我這年紀都不是小女孩的時候,

在我低潮需要溫暖的時候,妳始終沒有丟棄我,還願意揹著我。

 

抱抱我吧,我心裡還是會難受,

如果可以選擇,我一點點也不想這樣,我真的想好好的呢。(發誓)

不過,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如果青春期才會長痘痘的話,我現在的密度應該足以當正在發育的少女了。多的嚇人,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抱抱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