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都黑了的時候,我獨自走在平常跑步的眷村社區內,一圈又一圈的繞著,只要4圈就算走了3公里。

我突然抬頭看見星星,想起在還沒有出發找你前,我也曾一週2-3天這樣繞著,並且和你說著電話說著天上看見的星星。

 

星星還是在那些位子呢!還想到當初在澎湖和你們一起認識了好多天上的星座,

之後,每當抬頭看見俏皮的天蠍座,我就會想起你。

 

男朋友說了一個故事給我聽,他說,那是他的指導靈要送給我的小故事。

我要告訴你的故事是...時間就是一條河 不可能回頭的河  每個人有一艘船  這艘船上有時只有我們一個人  有時卻會有其他人陪你。過去這幾年  很幸運的  有一個叫QQ的人陪你在船上  一起看風景。不過剛好在去年  她發現她得先下船了  把你一個人留在船上...她在自己的船上對你揮揮手  告訴你  要加油喔  或許有一天會再見的...

如果你真的還有機會再見到她  你可以做的  可以是一個人好好地把船往下開  也可以找一個可以一起繼續陪你欣賞風景的人  把船開得更好更快追上她  甚至超越她...唯一不能做的  就是讓你的船一直停在原地  懂嗎  因為...一旦你停住  她的船真的就離你越來越遠了

慢慢去體會囉  親愛的  你不是被文字困住  你是被糾結的情感困住了

該叫你試著靜心嗎?  如果你可以靜得下來的話  回家後試試

(我很差勁嗎?)

親愛的  一點都不  請放棄這樣的想法

千萬別覺得自己很差勁喔
生離  死別  本來就是人生的大課題了
所以我才會告訴你  對你  是個嚴峻的課題

你要這樣想 或許有她的道理 但若真的是這樣 那你一樣要謝謝她  因為她不要你了  你才會有機會遇到覺得你夠好的人!!!

 

想哭就哭吧 別壓抑

越壓抑 影響你的時間會更長

妳內心的小孩還沒能站起來 別硬要她站起來

 

我到現在還是這樣,常常在一個轉頭覺得自己好像好多了,

但是再一個轉身後還是覺得很無助,

望著滿天的星子,想著我們兩曾經在堤岸邊依靠著看星星,也再天黑黑的時候在七美堹邊看銀河。

那些星子還在,你也在,我也在,在各自的天邊。星子也在每個夜裡照映著妳,妳也抬頭看過他們嗎?

 七美海邊天黑黑  

小台灣 看日出  

昨晚我想著要好好的振作起來划船看看風景,睡醒就覺得船漏水擱淺在水邊。(幹!)

 

最後一天上班日,在下午天氣很好的時候我特地繞到廠區外的土地公廟那兒,和土地公爺爺說了好久的話,

然後在天很亮的時候,決定早些帶自己回家。(笑)

這是我上下班的路段,櫻花開了呢  

真好  

這陣子腦海常常想起一首兒歌:「太陽下山明天依舊照樣上來,花兒謝了明天依舊照樣的開~」

花都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