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娘她圓了又缺,和在天上的太陽跟星子一樣,用同樣的高度看著世間的每個變遷,

大大的樹也是這樣,所以每回看見大樹我都會覺得好激動(噗),

總覺得祂們也是如此巨大的俯視著這短暫的愛恨情仇與糾葛。

月娘別笑我,我不哭了  

她總是圓了又缺,圓了又缺,圓了又缺,圓了又缺,圓了又缺,無終止的。

眾神啊!您們會幫助我吧,我會好好加油給自己勇氣跟信念,也會帶著滿滿的祝福真心的獻給那女孩,

因此,也請您們總是點著燈,提醒我別忘了往前走。

 

於是我看見了月娘在天上看著我,就像我看見的萬物似的,都浸泡在水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