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是什麼?我問。

 

妳曾經愛我是真的。

我曾經愛你是真的。

我們曾經一起看過可愛的風景,是真的。

我們曾經一起吃過好吃的東西,也是真的。

   

   

   

我們曾經很用力的在台灣旅行,是真的。

我們曾經一起看過個無數個日出於黃昏,也是真的。

我們還曾經一起買了一個提拉米蘇,然後4個人很用力的喀掉,這也是真的。

我們騎車環島,還搭船去綠島,總共騎了1054公里,是真的。

我們還在下雨天騎車從桃園到嘉義找小華,再去大甲媽祖遶境,也是真的。

我們也曾經很刻苦的撘車去彰化旅行,住了香客大樓,吃好多東西,這也事真的。

我們還一起把肚子都吃的鼓鼓的,你的衣服就是我的,我的也是你的,這也是真的。

我們曾經一起買了烏龜T桖,一見黃的一件灰的,都洗舊了我們還是好喜歡,這也是真的。

最後一次見到你,我穿著它出現在大馬的機場,離開時我說,留給你穿吧,我知道你也喜歡。

我們身邊的好朋友一個個分手又換了新情人,然後我們幾乎破了紀錄還在一起,這也是真的。

也有人為了婚姻結婚,和情人分手後展開痛苦的婚姻關係,這也是真的。

過去你曾經很愛我,是真的,我也是。

現在你不愛我,是真的。可是我還是很愛你,這也是真的。

  

(這些照片通通都是2009年秋天,姐姐們從大馬來台灣一週的伴遊照)(後來,就成了唯一)

 

不管是眼睛看見的,耳朵聽見的,

妳說的,別人說的;你感受的,別人感受的再轉敘的都是真的。

沒有一句假的了。

 

妳幸福,是真的了。妳不要我給的,也是真的了。

 

嗯,你還要一個未來嗎?我給,我是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