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喜宴,查了一下地圖,1.4km還好,便沿著中華路從國軍英雄館開始走啊走的往龍山寺方向走去,

(開始跑步後有個令人安心的習慣,就是查看地圖後,可以歡樂的走,因為真的知道甚麼叫做距離)

下了好久的雨終於停了,走在好冷好冷的街上,就是默默地沿著騎廊走著。上回這路上是勾著小姑姑的手來到的,幸好今天沒有雨,自己走不用撐傘也不會溼答答。

 

站在龍山寺外外,倚著欄杆看著人來人往,聽著路邊一些唱著的老舊音樂,看著老人們在街上群聚著談笑,想著這廟裡香火鼎盛,每日每夜應該有好多人都懷抱特地前來乞求菩薩慈悲吧~

 

我也是,所以買了一盤鮮花走進去跪在菩薩面前,靜靜的跟菩薩好好說話,沒有人陪我就不會有人催促我,就我一個人不趕時間,可以好好地說好久好久好久的話。,

20131229 龍山寺  

然後在每個香爐前拿著手環繞啊繞的繞個三圈,跟所有的神明說說話,

 

希望豬飽你這這輩子一切如你所願,一生足夠,要什麼有什麼:-)

 

這好冷,你還記的寒冷的滋味嗎?

你那都好嗎?你都好嗎?

 

我所有的心思都真切地說給菩薩聽了,再磕個頭。菩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