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的妒忌心其實是存在的,在老是被追求被呵護長大的過程中,其實妒忌心還是存在的,

可是因為活的太驕傲,所以不經意的忽略。怎麼忽略?

就是你逃避似的從不覺得他們會找上門,或是假設它其實不存在,

然後耍著性子也不願意跟情人低頭承認自己害怕失去。

 

因為活得很驕傲,總是我行我素的,常忽略情人可能會因此受傷,

然後很爛透的總讓情人憂憂鬱鬱的。(爛透了)

我忘了什麼原因,只記得有回你爬上校園的頂樓,幽幽的坐在頂樓圍牆邊吹風抽菸...

 

當你說,有好幾個人在追求你時,我才驚覺這妒忌感作祟的感受這麼深刻,(令人不爽)

當你說,你想要好好享受這種無拘無束被人追求的感覺,

不需要對誰有愧疚感,不需要向誰報備行程,我才知道它對我敲門,

你說,為什麼現在你才要這麼濃烈,要聽到有人在追求才有這麼大的渴望,那以前呢???你的驕傲都去了哪?

 

我輕輕的敲著自問:「他都好嗎?」

 『她很好』

 

『我覺得,她現在的好是因為不再苦苦愛著一個人』

『可能你是比較慢的』

『因為她太愛你,所以你以為自己沒有那麼愛他(相對下),卻不知道原來扎根很深』

 

『只能說timing不對』姐姐輕輕的敲著文字。

 

說穿的,妒忌感的背後就是害怕失去,害怕一無所有。

因為自己對自己不夠自信,恐懼被遺落,所以卯足了盡也不想被剝奪而失去。

 

明知道隧道口後的結果是什麼,也願意面對你想要自由做自己的結果,

但心頭還是有被掏空的落寞感,拔掉的酢漿草還沒斷根,思念還是悄悄長出來。

 

就是害怕失去,恐懼自己一個人。

小布啊小布,沒有人真的會陪你到天荒地老,

你要勇敢去拆穿妒忌心的面具,真實的面對其實是你害怕「失去」的心,面對了就好。

就算很思念,他能夠有所成就,能夠笑的很燦爛,不也是你想要看見的嗎?

就算很思念,你也要讓他自由的飛啊!不要牽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bubu1028 的頭像
    maybubu1028

    女。子,名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