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買的溫泉票券就要到期了,非得趕在2012世界末日前搭著車前往消費或退票,
真的很遠阿,搭了火車去台北,再搭30分鐘的捷運到關渡,再搭46分鐘的公車(紅22)到八仙樂園。
到了大唐溫泉櫃檯說要退票,小姐們急忙勸阻說這樣真的很不划算,進去泡吧!!小姐這麼說。

「可是我沒有帶泳衣耶,我就是要來退票,就算還要扣10趴手續費。」
『進去泡吧,這個價錢可以享受到800元的品質,真的很難得。』長得像張蓉榮的櫃台小姐說。


說真的,真的很享受的環境耶,在戶外裸湯還是第一次的體驗,坐臥在41.3度的溫水裡,抬頭看星星,一邊說話。
我挑了一個很好的位子看看大家,內心的情緒居然很多很多阿...,原來...






原來,退去了這些世俗衣裳,人與人之間就沒有差別了。
其實,那畫面真的讓我覺得很訝異(笑)。
(所以充實內在真的很重要耶!!)(可是我學不會阿)


「很值得吧?」離去前櫃台小姐問
有阿,我們笑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